学会新闻
第五届京津冀豫药理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2023-8-16
来源:河北省药理学会
点击数:  945        作者:河北省药理学会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期间对生物医药作出的重要指示,推动药理学科的交流与发展,8月11-13日由河北省药理学会、河北省毒理学会、北京药理学会、天津市药理学会和河南省药理学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承办的第五届(2023)京津冀豫药理学术年会在河北石家庄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河北省药理学会理事长许彦芳教授主持,中国药理学会监事长李学军教授、河北省科协科创部部长陆松、河北医科大学副校长贾庆忠致辞。

     
    河北省药理学会许彦芳教授主持开模式

     
    中国药理学会监事长李学军教授致辞

     
    河北省科协科创部部长陆松致辞

     
    河北医科大学副校长贾庆忠教授致辞

    在大会学术交流环节,北京药理学会理事长、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药学部主任张兰教授,天津市药理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医科大学副校长余鹰教授,河南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郑州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所长乔海玲教授,河北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河北省毒理学会理事长、河北医科大学副校长贾庆忠教授,河北省药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杜肖娜教授,围绕药理学的多个领域做了精彩的报告。

     
    张兰教授作报告

     
    余鹰教授作报告

     
    杜肖娜教授作报告

     
    乔海灵教授作报告

     
    贾庆忠教授作报告

    在大会分论坛中,以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苗明教授为代表的两省两市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纷呈的报告。


     
    分论坛部分专家报告

     
    青年学者论坛风采

    本次会议两省两市参会人数近300人,收到稿件75篇,举行学术报告27人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和河南省的药理学教学、科研及药物研究等学界同仁之间的交流,也对青年药理工作者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北省药理学会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61号

网站维护:河北省药理学会